新泰拼团购房119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武清区或将划入北京 首创·国际半岛成聚焦热点

发布时间: 2016-07-08 09:09:0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428次浏览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不断推进,环京城市群的规划发展备受关注。近日,北京市发布《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的意见》,首次提出通州和“北三县”将实现“三统一”,即统一规划、统一政策和统一管控。同时,“三统一”除了”北三县“,或将包括区位类似的天津市武清区。

据参与课题研究的专家表示,此政策是考虑到京津冀协同发展,为避免“北三县”再建成类似燕郊的新卧城而提出的。因此如果今后行政区域进行调整,廊坊市“北三县”和天津市武清区有可能会并入北京。显见区域地位的升级在未来必将引起房价的新一轮上涨。

3月份“北三县”实施全面限贷已经抬高了房市准入门槛,而武清区尚未出台限购政策,且通过上周的恒大拿地事件,已经发出了未来房价上涨的信号。同时武清区位于京津黄金走廊,同享双城资源,是京津冀一体化的核心区,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由此小编认为相对于北三县,武清区域是更佳投资方向。所以一定要顺应大势所趋,抢先进入,方能坐享升值红利。

通览武清区域内各项目,比对卖点和近年来升值趋势,小编看好距离北京东三环30公里首创·国际半岛。

首先,首创·国际半岛位于北京东南部,距离北京CBD紧45公里,通过京津接既能享受优质资源,又能逃离PM2.5的困扰,并且所处的武清区域是环京城市群中的热点升值板块,未来前景可期;其次,由于首创·国际半岛的300万平米大盘体量和5年的运营里程,已经形成相对成熟的居住区,已有黑利伯瑞国际学校、西班牙酒店、京津汇高端会所等成熟配套,以及7万㎡风情商街、优质医疗、幼儿园等规划配套,可以满足基本生活和品质的追求;另外今年新推出的百变三叠墅产品5.1米挑空买一层得两层的性价比、三层到顶的低密规划、个性定制和户户朝阳的空间,备受市场青睐,首期和二期首开当日售罄的热销势头足以证明。所以小编认为首创·国际半岛具有可观的升值潜力。

小编获知,首创国际半岛·多维时光的百变三叠墅本周六,即7月9日二期新品即将开盘,此次将是抢占升值红利的好时机。敬请关注,机不可失!

电话:400-898-2737

地址:京津高速永乐站收费口前行30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