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拼团购房60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全力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21:2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3次浏览


本报讯 记者 刘冠霖昨天上午,市长朱民阳赴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就景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唐子城保护与利用等工作进行调研。朱民阳强调,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既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扬州楼盘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的定位要求,也是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新扬州、打造“健康中国扬州样本”的重要内容,要按照全区域、成片连线、主题鲜明、板块式推进要求,举全市之力加快景区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纯,市政府秘书长李忠盛,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坚参加调研。

朱民阳先后来到中医药养生基地、民宿客栈、花都汇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这些项目的规划建设、市场定位等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朱民阳指出,蜀冈-瘦西湖风景区既是扬州的,更是江苏、全国乃至世界的,要对照世界级旅游度假区的标准和要求加快推进。文化与生态融合发展是我市“十三五”时期的最大特色,蜀冈-瘦西湖要做扬州文化与生态融合发展的先导区、示范区。市委明确提出打造“健康中国扬州样本”,蜀冈-瘦西湖作为“健康中国扬州样本”的重要板块,要举全市之力加快建设。

朱民阳强调,当前,市政府将尽早出台“支持景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政策意见。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要进一步思考如何全区域、成片连线、主题鲜明、板块式推进景区发展。要按照品质管理、精致生活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景区功能和居民生活环境。在唐子城保护与利用上,要尽早出台完善相关规划,确定整体营运方式及开发模式。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