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拼团购房96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森林新都孔雀城:6大医疗机构为健康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16-08-10 11:50:5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8次浏览


当生活意识到,抛去停不下来的脚步和五味杂陈的情绪后,自己真正想要把握住的竟然是心情时,也许,是该你停下来的时候了。停下来,看看风景,停下来闻闻花香,停下来陪陪家人,停下来感受生活……

在森林新都孔雀城,生活是画,也是风景,我们将能够被聚集起来的美丽,带给每一个家庭。在医疗服务方面,规划建设了幸福医院、国际健康中心、社区医疗中心、康复中心、老年护养中心、温泉疗养中心6大医疗机构中心,为每一位居民提供360度全天候医疗服务,为全家生活健康保驾护航。与知名医院合作,引进先进的综合医疗服务体系,投建三甲级综合医院,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服务,为小镇居民实现看病不再难!

身体健康是革命的根本,未来,陪伴小镇的居民,还要和小镇一起走很远的路,而这一路,我们会成为彼此的依靠,不可替代的依靠。在森林新都孔雀城,品质升级高层产品森林新都孔雀城•四季澜湾,首付15万/套起,享 83-97㎡通透2/3居,户户瞰景,户户阳光薄板,户户南北通透,新机场商务核心区,瞰景宜居府邸。健康新都市,森林公园城,从此,住得了满园绿意,装得下满心欢喜!

电话:400-869-1111 转28492

地址:永清高新区,京台高速出口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