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拼团购房65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万科等三大开发商谈2011上海楼市

发布时间: 2014-04-14 20:07: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429次浏览


稳定房价非常重要的一点是稳定心态,目前政策心态已稳,调控并非极端打压,而是引导房地产的稳健发展,现在需要开发商与购房者调整心态,正确面对楼市,才能从一定程度上减少人为炒价的可能。

万科:按照购房者愿意接受的价格卖房

2011年上海万科将有十余个项目同期开发并推向市场,涉及浦东、宝山、闵行、青浦多个区域,产品涵盖首次置业型公寓、改善型公寓别墅、高端住宅等全产品系。在产品品质和服务方面,全产品系都较前期有进一步的提升。

去年上海万科销售达到100亿,对于今年,万科的目标是跑赢大市,不会人为设定固定的全年销售目标。不设固定目标,并不是说不努力卖楼。无论是基于不捂盘o;原则的要求,还是从实现增长、回报股东的需要出发,万科都将继续积极促进销售。

在经营上,公司会继续坚持不囤地、不捂盘o;的基本经营策略,依靠快速周转提升资产回报水平。将努力促进销售,坚持按照购房者愿意接受的价格售出房屋,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在产品上,随着自住型需求成为市场主导,万科会继续坚持中小户型普通商品房的定位,推进装修房战略,增强产品竞争力。随着节能环保的理念日益深入人心,公司将大力提高在绿色建筑方面的市场口碑和竞争优势,并推动万科完成向绿色企业o;的转型。

招商:不捂盘,随行就市,合理定价

要说上海招商今年战略部署,可以概括为15个字:不捂盘、随行就市、合理定价、加快周转。o;招商会跟着市场走,价格随行就市,市场不好就调整到区域里接受的价格,市场好或者更好位置的房源就以值论价,但都不会做太大的调整。而在推盘速度上我们保持快速销售的步伐,尽快回笼资金去在上海以及长三角周边地区获得更多的土地储备以换得公司的长久发展。

招商今年共有四个项目面市,元旦推出的62套招商·雍华府当天售罄,还有一部分双拼持续热销中;海廷别墅三期在小独栋基础上升级,并赠送大面积地下室;宝山的海德花园也还有十几套房源;作为今年最重头戏的现代中式别墅佘山珑源,是我们与万科合作的心血之作,4、5月就会推向市场,也给久未有新面孔的佘山增添一抹新的亮色。从这几个项目你可以看到,招商产品线面向的客群非常广泛,从刚需置业者到高端客户都有。而从今年市场面来看,刚需买房者不是调控针对的主要目标,别墅客群则是调控重点关注对象,因此我们目前想法一切等待房产税落地后再定。

嘉华:产品物超所值,定价贴近市场

嘉华今年动作很大,4个项目要销售。其中一季度主力项目慧芝湖花园三期嘉悦天地是由4栋精致高层住宅和1栋高标准酒店带装修服务公寓及商业项目组成,预计在1月22日还会推出217套房源,面积在74-141平方米的1-3房。最近2个周末我们每天可以接待近200组客户前来咨询,刚性置业的比例大过于改善型需求。而新开房源定价也维持在与前一期相当的水平,并没有过多提高房价。相信下次开盘热销也是必然。

从嘉华本身来说,我们的定价策略一直采用的是贴近市场,给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对于2011年楼价我们也没有抱太高的上升预期,我认为今年市场会和去年一样,在宏观调控全年盘整与通胀预期、刚需买房博弈的情况下量缩价升,但上涨幅度不会很高。相反,一旦市场需求比较旺盛,政策一定会出台相应措施进行抑制,因此我们还需观察3-5月这个传统旺季来临之时,市场火爆会不会迎来更严厉的调控细则。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