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拼团购房143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楼市调控松绑,为何地方经济接二连三缩水?

发布时间: 2018-01-18 13:52:48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0129次浏览


住建部以及当地相关部分16日团体重申,毫不动摇地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目标,毫不动摇地坚持调控方针的连续性、安稳性,严格执行各项调控方针办法,坚决遏止投机炒房。

兰州(楼盘)市松绑住宅限购办法,合肥(楼盘)市撤销住宅限价办法,成都等地借人才落户方针放松调控。住宅城乡建设部有关负责人日前表明,兰州合肥成都等地调控松绑系误读,住建部对房地产调控的态度是明确的、坚决的,是一以贯之的。

针对这些状况,兰州、合肥、成都有关部分负责人和住建部有关负责人向媒体重申“调控不放松”。

兰州市房管局有关负责人表明,有媒体报道兰州市1月5日出台新政,撤销了部分区域的住宅限购办法。实际状况是,兰州市对住宅供求矛盾杰出的主城区从严施行限购等调控办法,对部分库存较大的偏远地区以限售代替限购;一起改进了审阅方法,将购房人供给相关证明,改为由房产部分经过社保及税务部分体系中核对,便当大众办事。1月8日,兰州市已在政府网站上弄清,此次方针调整不是放松调控,而是从严调控,并提高调控的精准性。

业内人士表明,关于住建部此类表述,充分说明了当时房地产调控的连续性和安稳性,并不会有太大的方针调整,仍然会坚持房住不炒的思路,进而形成更大的商场安稳机制。从当时此类方针的内容来看,更多是的精准性调控,部分也不是单纯房地产的内容,而是新式城镇化的内容。

风趣的是,此前,部分当地政府的看似调控放松战略被认为是当地政府和中心的平衡,而当地政府谋求房地产开展的原因则是众人皆知的“土地财务”。

某种程度上,中心完结楼市调控的顶层规划,是让土地财务从我国楼市中脱身。

据相关媒体报道,在2017年年头辽宁承认经济注水之后,2018年头又一省区曝出经济数据不实问题。近来举办的内蒙古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上,自治区党委“自曝家丑”,称“自治区政府财务收入虚增空转,部分旗县区工业增加值存在水分”。

继辽宁、内蒙古之后,就在前不久,天津(楼盘)滨海新区也加入了大幅调减经济数据的部队。此次天津滨海新区将2016年GDP从本来发布的10002.31亿元调整为6654亿元,意味着滨海新区2016年GDP缩水3348亿元,缩水起伏达三分之一。

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经济新常态下,当地财务收入增速大幅下滑现已能够被中心及当地承受,这成为当地开展的正常现象。在这一背景下,土地财务逐步脱身则也不再是不可能的事了。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