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拼团购房79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人群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5:3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656次浏览


买房置业是一门大学问,购房者要时刻保持理智,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都不要因为楼市的火爆与否扰乱了自己的思维。

单身置业——小公寓告别租房时代

在国企工作的小张目前单身,日前刚刚看中顺义了一套小面积的公寓。“毕业5年了,一直都是租房,我打算置办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小张想买的这个公寓离单位不远,而且有地铁直接就能到家,就算以后结婚了,也可以很快就租出去或转手卖了。

对于这类人群,有以下建议:

1.一般单身族的白领,没有装修经验,也没时间,建议选择带装修小户型。

2.单身买个大房子,只能徒增孤独寂寞感,买个小公寓,自住或办公都是不错的选择。

3.大部分楼盘项目的小户型房源都是有限的,所以一旦有购房想法不妨先选好心仪的房源。

4.购买前一定要考察好周边实际配套情况,看是否利于日后转手。

5.如果有车的购房者一定要考虑停车问题,以免日后产生不必要的烦恼。

刚需置业——要求婚前买房婚后无忧

“我打算明年结婚,现在要选好婚房,提前布置。”李先生的工作单位在望京,所以,在顺义买房比较方便工作和生活。李先生想买个50平左右的自由购公寓比较适合新婚小两口居住,因为不是北京户口,首付50%,如果按总房款200万元来算的话,再加上不少开发商优惠力度还是比较大的,首付大概90万也能买到。

近年来,小三居婚房一直是刚需瞩目的焦点所在,因为花钱少又实用,既能满足婚房需求,待未来生子,即便与老人同住,三室也够用。所以,建议李先生可以瞄准品牌房企的小三居产品,且要注重户型功能的设计。

改善型置业——为心爱的家换个大房子

不少面对着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面对越来越局促的小两居,萌生了改善型置业的念头。带着6岁女儿来选房的刘先生夫妇表示,孩子马上要上小学了,想找一个大一点且离学校近一点的房子,以后也把老人接来一起住。

业内人士建议,改善型置业家庭的目标户型在至少100平左右,且具备儿童房、老人房、餐厅、客厅、厨房、卫生间等功能空间,方便家人起居,还需重点考虑老人就医和小孩上学就近的原则,生活配套是否成熟,绿化和休闲配套设施是否齐全,最好是人车分流,有利于保障老人遛弯和小孩玩耍的安全。

要户型多样,要成熟配套,还要升值潜力和高性价比……你是否有些不知所措了?

(国门智慧城项目效果图)

位于北五环中央别墅区的国门智慧城,LOFT户型格局,灵动多变空间,“买平方得立方”, 大大减轻投资者的资金压力,又能满足自住客户的居住需求。

国门智慧城,项目紧邻地铁15号线后沙峪站,可以大大缩,不管到北京那个位置,都非常便捷。

另外,家门口即可私享404亩花博公园。在这里,花、鸟、树、景,都仅仅是社区生活怡趣的一隅,这也是周边其他项目无法比拟的。

电话:400-099-0099 转 61487

地址:顺义区后沙峪镇顺平西路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