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拼团购房136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时尚新魅力 群星助阵鲁美公馆样板间开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16-08-22 11:59:0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548次浏览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作为鲁能集团与钓鱼台美高梅联合打造的又一处巅峰之作,立于北京三环之上,紧邻国际时尚都会中心,其所具备浓厚的时尚气息,吸引了众多时尚新贵住居于此。

据悉,8月21日,备受时尚达人关注的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终于揭开了实楼样板的神秘面纱。特此,鲁能钓鱼台美高梅联合时尚集团旗舰刊盛大举行《魅力新起点》实楼样板间揭幕仪式。现场活动群星闪耀,鲁能集团领导、时尚集团领导以及钓鱼台美高梅公司领导到场出席,更有奥运冠军王皓先生、单簧管演奏家王弢先生、时尚书法家李美妍女士、时尚美肤专家川一老师亲临现场,共同见证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全系实楼样板的全球发布,并欣赏了一场从不同角度演绎都市潮流生活的精彩大秀。

魅力Fashion Show 演绎时尚魅力新生活

活动一开始,一场别样精彩的fashion show首先呈现于观众眼前,以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为业主打造的三种时尚生活为原型,由靓丽的模特们演绎呈现于舞台之上。首先呈现的是鲁美公馆为业主打造的摩登都市生活,充分展现出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营造的领袖级时尚风采,靓丽白领于鲁美公馆前自在出行,充分显现出鲁美公馆紧邻城市中心的交通便捷优势,更将现代时尚青年所独具的青春活力完美呈现。第二段则以鲁美公馆自建9000㎡主题公园为业主提供乐享休闲的生活为主题,模特们穿行于花园、喷泉之间,举手投足间流露出休闲时光里的闲情逸致。最后部分则是演绎出夜灯初上的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照亮了业主们的聚会party,充分体现出鲁能钓鱼台美高梅所打造的丰富时尚的夜晚生活。

跨界王者讲时尚时尚新贵眼中的魅力生活

活动中,当嘉宾被主持人问及如何看待时尚时,四位嘉宾给出的答案各不相同。

奥运冠军王皓,多年的运动习惯让他所关注的时尚,是运动与健身。鲁美时尚社区引入美高梅五星级酒店健身房概念,集合SPA、美容美体、美发、美甲等个人护理服务于一体,设置多样的健身课程,提供良好的健康管理服务,非常适合像王皓一样关注运动健康的住户;

王弢,作为硕士生导师的他对于社区的隐私和服务的配套更为关心。鲁能•钓鱼台美高梅独家打造酒店式物业管理服务,提升项目居住舒适度,以社交平台为主题的商业配套,餐饮、零售、便利店、生活服务等应有尽有,不但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同时还能激发出艺术达人的创作灵感;

中国首席时尚书法家李美妍不单专注于书法创作,同时对环保也十分关心。因此她更在意社区的环保配套。公馆通过新风系统、水净化系统、智能化家具系统等,提高在居住空间中空气、水、光线等方面的舒适度,健康标准达到WELL健康住宅认证金级标准,不但保障公馆内居住人群的居住舒适度,还更加环保;

著名造型师川一老师由于忙碌的生活和紧凑的行程,更为关心在家居设计方面的简便,实现生活效率的提高。在这个智能手机为我们带来越来越多便捷的时代,如果在房间内或者出门后能用手机控制房间内的设施,就大为方便。

四大明星助阵解读明星生活背后的时尚之心

在本次活动中,时尚集团更是邀请到了秦岚、苏醒、莫小棋以及张弛,为本次活动录制主题时尚大片,当然这也是这四位大牌明星对鲁美时尚公馆的一种认可。

想要一直闪耀在时尚前台,快节奏的生活随之而来。这一点,身兼女神与老板双重身份的秦岚对此颇有感触,像鲁美公馆这样在绝对城市中心的住处对她来说必不可少,不仅便于每天赶通告时的出行,更可以在闲暇时,享受一线繁华。

在玩艺术的人眼里,任何物体都是一件艺术品,居所也不例外。嘻哈蓝调创作歌手苏醒就是如此,时代的弄潮儿,喜欢新潮,追求完美的他,对科技生活有着很深的想往,鲁美时尚公馆采用全智能家装,完美的将现代科技与时尚生活融合。

明星们住遍了世界最高等级的酒店,就像习惯了法拉利很难再开夏利,国内公寓的服务水准就是明星们居住的最大痛点,鲁美公馆的服务水准,便是吸引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女神莫小棋的主要原因。

鲁美实楼样板开放绽放时尚新贵精彩

截至发稿时,此次活动已圆满结束,鲁能钓鱼台美高梅时尚公馆实楼样板间正式开放,由鲁能集团联合钓鱼台美高梅所打造的都市时尚生活将以全新姿态呈现在世人眼中。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实楼样板百分百真实展示产品交付标准,将其高品质选材、智能化装修以及合理的空间规划完美呈现。

对于时尚新贵们,另一重大利好消息是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新品已发售,350万超低起价,即可享受与明星大腕们同样的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