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拼团购房199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温泉新都孔雀城做孩子温馨的港湾

发布时间: 2016-08-20 09:12:0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627次浏览


东南亚温泉大院,全龄化社区

孟母三迁只为给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孩子的健康成长,家长们倍感关怀。温泉新都孔雀城,作为一个全龄化社区,温泉新都孔雀城对孩子的关爱不止是孩子的教育,更是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成长快乐。

大院生活延伸孩子的活动脚步

浓荫围合的庭院延伸孩子们的脚步,绕床弄青梅的两小无猜,嬉戏追逐,汗着鼻尖,欢笑阵阵,荡出篱墙。大院给孩子们的童年增添了更多的趣味。都市生活的拓张,让孩子们的童年时光更多禁锢在了屋内,电脑、手机等等众多电子产品萦绕,孩子们的生活缺少了互动与交流,变得愈加孤僻。而温泉新都孔雀城的温泉大院,为孩子们之间相互游戏欢闹提供了便利的场地。在孩子眼中,哪怕是一窝蚂蚁,一只蟋蟀,都是充满着想象的好奇。

温馨园景为孩子带来更多欢乐

温泉新都孔雀城有着极高的绿地率,草木繁茂的园区就成了孩子们走出篱墙,开心探索的领域。造型各异的玩偶塑像,巨石连叠的假山,粼粼波光的泉眼,芳香四溢的鲜花为孩子带来更多欢乐,园内捉迷藏,藏身假山之后;草坪踢球,挥汗如雨;廊庭纳凉,慵懒倚靠,温馨的园区有着欢声笑语。

开心农场,作一个快乐的小农夫

温泉新都孔雀城打造50亩有机生态农场,杜绝一切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生长调节剂,保证蔬果纯天然、无污染。孔雀城业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安全的有机健康蔬果。在开心农场的休闲娱乐区,孩子们可以在采摘蔬果的过程中享受游戏、科普、休闲的乐趣。种植认领区,让孩子亲自动手体会种植的快乐;开心农场的儿童科普区让孩子能够获得更多的知识。温泉新都孔雀城关心孩子成长,关心孩子健康。

温泉新都孔雀城,孩子成长的温馨港湾。新机场养生区(在建),尽享城市配套,(建筑面积) 130-220㎡东南亚温泉大院,享33万平“纽约中央公园”。一家一庭院,一户一私汤,每天回家泡温泉,提前十年享独院。

电话:400-869-1111 转 10118

地址:北京周边 北京新机场温泉新城(大广高速392出口)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