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拼团购房221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海淀尚峰尚水5.1米臻席LOFT倒计时

发布时间: 2016-08-18 15:00:0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650次浏览


—— “约‘惠’暑期”开启精彩八月

“花开仲夏,盛景西山”,海淀的八月尤其引人复往流连,空气中徜徉着清新与宁静,举目可及的西山美景,是周末与家人出游以及置业的佳选。

正源北京尚峰尚水“约‘惠’暑期” 主题月的首个活动 ——“约‘惠’暑期,情定LOFT”正式开启,在8月6日、7日周末及8月9日七夕节当天,为新老客户准备了玫瑰花、巧克力DIY及到访有礼活动,置业LOFT寻找关于幸福的归属。

巧克力DIY

放慢紧张的生活节奏,静下心来体验手工的乐趣。现场准备了各种造型的模具,口味不同的巧克力食材随性创造,为佳(家)人制作专属甜蜜。

玫瑰花DIY

现场由花艺师协助客户选材、造型及创意,为TA亲手做一朵永不凋谢的亮粉玫瑰花,或是别出心裁造型一束玫瑰花,营造一个暖动人心的时尚七夕。同时,七夕当日到访售楼处的客户均可获赠七夕到访礼,共享浓情。

正源尚峰尚水每月持续的主题活动获得了众多客户的支持和赞誉,为新老客户的生活休闲和置业计划提供了极佳的选择。8月“约‘惠’暑期” 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携手更多客户置业海淀!

16号线+西山隧道,洼地效应即将突显

2016年计划开通的地铁线路中,16号线北段赫然在列,将惠及海淀尚峰尚水项目在内的区域居民和北清路沿线的高科技园区人群,项目邻近的稻香湖站已封顶,由青岛制造的列车已陆续开始装运抵京,即将开启中关村后生态科技新城主场。

根据线路开通前后的涨幅定律,尚峰尚水洼地潜力十分明显!拼眼界,展前景,无需犹豫!2016年优选投资产品。

高品质生态生活主场,离尘不离城

【中关村CID】:这里是中关村的延伸,目前已规划为中关村创新中心区(CID),中关村、上地等大型科研基地、八大产业园区、稻香湖金融服务区环抱,未来将成为北京市乃至全国首瞻的科技创新中心,也将是海淀区的生态科技的标志性示范区域。

【生态科技城】:温泉体育中心、海淀北部文化中心,温泉公园、温泉镇中央公园、稻香湖天然公园、凤凰岭旅游区、鹭峰旅游区、翠湖湿地公园

【医疗配套】:北京老年医院、解放军309医院(三甲)、北大医疗国际中心

【教育配套】:邻近海淀北部新区实验幼儿园、101中学温泉分校、翠微小学温泉分校等优质名校资源

而这一切可能即将结束,臻席LOFT倒计时

掀开海淀在售商品房地图,可售项目已凤毛麟角,豪宅时代全面筑现……正源尚峰尚水总价180万起的LOFT尤显珍贵,随着中关村后各项规划的推进,双线交通的建成,区域全方位优质配套将让尚峰尚水成为承载北京高科技人群居住生活和休闲娱乐的理想之城。

电话:400-869-1111 转 10822

地址:海淀区温泉镇白家疃西路温泉镇政府斜对面

欢迎关注“正源尚峰尚水北京”官方微信

让幸福『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