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拼团购房158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新机场再更新,区域影响再扩大

发布时间: 2016-07-08 09:09:0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25次浏览


近日,作为京津冀重要支点、北京经济全新增长极的北京新机场再传捷报,航站楼前期工程取得阶段性进展,预计今年9月即可完成地下工程,新机场航站楼即将露出地面。负责北京新机场航站楼建设工作的北京城建相关领导比表示,新机场航站楼不仅体量巨大,还将在功能上实现两个世界“首次”!

首先,未来的新机场航站楼地上局部5层,大部分为4层。其中,5层专门设置为亲友话别区;三、四层是出发层,国内旅客可在此办理值机手续;一层的大门外都有马路接入,避免交通拥堵,在世界上绝无先例,这就是第一个世界“首次”。

第二个世界“首次”是在新机场航站楼核心区的地下部分,这里不仅设置常规机场中的行李自提系统、设备间、通道,还将铺设6条轨道,成为世界上首个实现“高铁地下穿机场”的高技术设计理念。也就是说,未来新机场将成为京津冀三地的中心,北京新机场的辐射范围将在得到进一步的扩大,住体验还将从区域的快速发展中获益。这一点已经从北京城建集团在新内打造的另一个地标建筑身上得到充分验证。

在距离新机场仅15公里的魏善庄板块,北京城建集团倾力打造集传统与创新于一体的北京密码项目,自入市以来屡破成交记录,不仅成为2015年北京商住市场首个成交套数破1000套的项目,更斩获2015年北京公建类物业全年销冠。进入2016年,更是逢开盘比热销,仅半年时间即实现成交套数破1000套的卓越成绩,轻松获得2016年上半年大兴LOFT市场销冠头衔,笑傲市场。这不仅是对区域发展的肯定,也是对创新产品的青睐。

据了解,北京城建·北京密码的产品拥有罕见的4.2-6.6米挑空,从而大大提升单层舒适尺度;设计超6米面宽,结合独特的连廊式中庭设计也让产品在采光、通风等方面表现出色。同时,北京密码还在空间设置多重收纳系统,不仅节约空间更放大生活品质。

在配套方面,北京城建·北京密码拥有17万㎡三重绿氧园林,仅运动公园的面积就达11万㎡,让竞争者无法企及。同时,配建2.4万㎡核心商业(即现在的月季大会会议中心),独特的外观和功能完善的内核已得到国内外重要来宾的充分肯定,未来必将为区域内的生活带来更大改变。

随着北京新机场的逐步建设,将为北京大兴区的发展注入全新活力,也将为北京城建·北京密码赢得更多掌声。

电话:400-869-1111 转10776

地址:大兴区魏善庄镇龙江路北侧200米处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