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拼团购房192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京东大盘汇福悦榕湾沉寂三个月 究竟为何?

发布时间: 2016-07-04 09:29:2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4次浏览


“京东燕郊楼市火不火,悦榕湾是风向标”!近一年半以来,悦榕湾凭借2015年劲销50亿,2016开年50天销售40亿,单日销售额高达15亿,连环创下大北京楼市奇迹;至4月份,项目销售金额已经破50亿,相当于在开年就完成了2015年全年的业绩。在市场最好的时候它首当领涨,在市场茫然时它不减风头,始终强劲。

然而,继3月份的“售楼处人海抢房”之后,到现在,这座红极一时的大盘,却在3个月间悄然沉寂。外界猜测的“悦榕湾没房了”并不属实。为此,记者走访了悦榕湾项目获悉:这座被媒体和市场推上浪尖的红盘,正在用另一种方式,给市场一个期待。

悦榕湾为什么这样红?

大北京都知道的是:悦榕湾凭借得天独厚的湾岸区位,打造了京东燕郊独一无二的纵向观河景观,如果其它房子只能看到潮白河的一角,那么悦榕湾就是河景房中的巨幕宽景,华丽的1公里河岸全景揽胜在窗前,3万平米内湖就在楼下,每天推窗居高临下,“左手大湖,右手潮白,”,一河之隔对岸就是北京副中心,那种天地豁达的全景境界,只有亲临才能体验。

大家都知道的是:悦榕湾引入的万豪酒店,优雅欧式建筑主体已经竣成,国际零售巨头家乐福被引进社区,以家乐福商业广场为依托,区域将成为京东燕郊集购物、休闲、餐饮、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巨流商业漩涡,真正让大北京人居实现“京东燕郊的碧水林荫+北京的时尚繁华”。

沉寂90天,世界级湾区锦上再添花

而市场并不知道,沉寂的三个月,悦榕湾正在马不停蹄地务实修炼:一边继续打磨园林湖境,雕琢细节;同时着力南区公寓的规划优化,并加快商务、商业层面对区域的运营助力,20万方商业布局将引入品牌大型影院、产业集群店、高端百货、金融服务中心等,大型影院的引进也将成为一大亮点,全方位多元化、丰富便捷的生活娱乐配套正在逐步落地,各项建设齐驱并进,共同打造大北京新商务中心。可以说,京东燕郊并不是一个先天优越的区域,甚至市政配套、教育资源与现有人居量并不匹配,然而所有这些不足,都需要开发商去主动做补益,这是人居城邦必须要走的路,也是责任地产不容规避的课题。

台上一,台下十年功。悦榕湾在地段、河景层面来说,是天生的“富二代”;但是在社区配套、园林打磨、产品细节层面,它要自己趟路,做打拼的“富一代”,无论是万豪、家乐福、还是未来的影院,都是一点一滴啃下来的硬骨头。悦榕湾的运营动作,在上行的大势中,等待市场的再一次“试金”,更等待真正享受它的人,去感受去评判。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