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拼团购房192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恒大地产全国发力 8折大促惠及民生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47:34

来源:

分类: 行业动态

3836次浏览


近日,记者听闻地产圈的重磅消息,恒大推出“全国楼盘8折大优惠”的限时促销活动,覆盖其全国在售项目,引起了市场强烈关注。恒大此次推出的8折购房大优惠活动,涉及全国170多个城市近400个项目,范围、力度以及受惠人群都前所未有,推动了房地产行业去库存化的进程。

恒大近年业绩持续冲高,2015年实现2013.4亿销售额,跨进两千亿阵营,合约销售额、销售面积、销售均价齐创历史新高,领先行业。2016年以来恒大地产延续热销态势,1-4月累计完成销售额887亿,创历史新高,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的45%。此次全国8折大优惠,市场反响热烈,有望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2015年以来房地产去库存上升为国家战略,恒大此次活动惠及最广大的老百姓(603883,股吧),效果显著,显示了以民生为导向的去库存新路径。

有分析人士指出,恒大作为民生地产的领导者,一直坚持让利于民,坚持以高性价比的精品产品赢取市场口碑,此次推出全国八折大优惠,再次明晰企业的民生定位。

恒大自去年在行业内率先提出“无理由退房”政策以来,退房率仅为0.91%,受到市场热捧。恒大在今年进一步提出园林环境全面升级、带装修品质满屋名牌、赠送家私拎包入住、配套设施全能便捷、物业服务安全贴心、售后服务尊贵无忧、工程质量全程保障、内控管理确保实施等八大保障措施,继续实施“无理由退房”政策,进一步保障购房者权益。

恒大在全国170多个主要城市的400个项目均拥有成熟的社区,满屋名牌和9A带装修模式亦深受市场认可,产品的高性价比进一步凸显。而业内普遍认为,高品质、高性价比是恒大产品备受购房者认可和项目持续热销的重要原因。

随着恒大楼盘自身配套日益完善,其产品附加值也在日益提升。

老百姓买得放心,恒大产品品质受到了市场广泛赞誉,企业品牌实力得到普遍认可。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