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拼团购房149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北美之家三店同开尽展新美式风情

发布时间: 2016-04-28 10:22:0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63次浏览


查尔斯顿系列是北美之家的经典之作,将它引入会客厅,气场十足。清雅的线条与舒适的面料,共同装饰成具有“森林居”味道的客厅。查尔斯顿系列客厅大气之外是恰如其分的优雅。北美之家新店开张,处处弥漫着美式生活气息。森林居系列寝具选取质朴天然的实木,线条简洁大方。

森林居系列一桌一柜不经装饰,却让人感觉厚重、坚实与高贵。

4月28日,就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查尔斯顿携手森林居同时开业之际,西侧的居然之家金源店也开出散发着美式自然气息的森林居,它们同属于北美之家,在最美人间四月天被融策国际引入京城。

查尔斯顿,闻名遐迩的美国经典之城,是《飘》里面那位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白瑞德的出生地,也是北美之家新美式的经典之作,气场十足。进入位于居然之家北四环店的查尔斯顿店面,在一桌一椅、一雕一琢中感受到一种融入理性的空间设计中恰如其分的优雅,精雕细琢的手工南瓜瓣柱是最具代表的新美式特色,是一种奢而不露、华而不繁的鬼斧神工;穹顶、台基、廊柱的经典元素触目可见,高贵的城堡元素与风格也被灌注于查尔斯顿的设计之中,以挺拔的外形、精致的线条、考究的工艺,呈现出一种建筑独有的庄严典雅意象;海洋文明令查尔斯顿别具一格,宽敞的活动空间激发着居住者创新、开拓与进取。

走进森林居感受到的又是另一种风味,有着自然主义的情愫。比如“夏克”,它的每一件家具都与其功能相呼应,不经任何装饰,以直线型锥形腿为典型。质朴天然的实木材质、简洁清雅的线条、匀称和谐的视觉比例、舒适怡人的使用功能,是人们心目中向往的轻松、简约的美国生活方式最完美的表达。此外,森林居系列家具一些设计细节还吸收了各国风格并加以改进,在传承创新中,形成自然主义风格的代表作,像“法国骑士”拥有优雅却不浮夸的弧度线条,将传统繁复装饰元素高度简化,设计紧跟时尚,却又在分明的轮廓中流露出驰骋沙场的霸气,让人想到两三百年前的巴黎生活。北京楼盘商报记者 谢佳婷

责任编辑: tuig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