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拼团购房107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世界侨商中心 美国Gensler“上海中心“后又一力作

发布时间: 2016-04-19 09:51:5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95次浏览


Gensle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建筑、室内设计、规划及战略咨询公司,于1965年成立于美国旧金山。Gensler具有世界性的影响力和卓越的创作水准,从美国google总部到迪拜金融中心到“东亚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再到彩虹之门, 其作品遍及世界。

由Gensler设计的上海中心大厦是上海天际线的一个新标志,自此形成完成了陆家嘴金融区超高建筑的三足鼎立。大厦目前为亚洲第一高楼,世界第二高楼。

与“上海中心”同源,世界侨商中心由Gensler建筑设计规划公司担纲设计。世界级建筑设计大师奉献,商务质感的LOW-E玻璃,典雅稳重的外立面和宽阔的整层办公尺度,打造运河魅力商务综合体。新风过滤系统,设计城市环保典范。4.2米层高,约8米挑空大堂、电梯间,创造奢适办公体验的同时,在高实用率与改造空间上达到平衡。

从企业经营的角度来看,商务集中度高、交通便捷的区域是办公的首选。高效的财富效应产生强大的磁场力,反过来让企业总部自然附着其中。未来运河CBD的商务价值必将进一步发酵,选择世界侨商中心,选择商务价值的中心!

世界侨商中心7C写字楼产品发布会4月23日即将璀璨开启,敬请期待!

电话:400-869-1111 转 23174

地址:通州区新华北路与通燕高速交叉口东南角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