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拼团购房96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华贸购物中心8周年庆即将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4-15 16:34: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47次浏览


4月中旬,素有“时尚中心、美食中心、艺术中心”之称的北京华贸中心迎来盛大庆典。4月11日至17日,主题为“华彩为你”的华贸购物中心8周年庆精彩呈现,每天都有新体验、新感受、新精彩,成为CBD白领最关注的事件之一。

“时尚华贸、美食华贸、艺术华贸、惠享华贸”等四大板块丰富多彩的活动提供非凡体验。时尚品牌互动体验活动,让您领略独具特色的时尚风情,感受时尚潮流魅力。中西瓷器文化交融沙龙、印度瑜伽沙龙、宝石鉴赏和保养沙龙等令人目不暇接。最具诱惑力的美食方面,人气品牌北京宴、大董鸭、西贝莜面村、绿茶、速度披萨等十余家餐厅均推出五折特供餐品。艺术活动彰显华贸品味,刘心武读者交流会、法式生活艺术沙龙、经典古琴曲欣赏、古琴艺术雅集、SUNDAY ART艺术市集、图书多米诺公益行动等美不胜收。此外,为回馈消费者,周年庆期间,华贸购物中心VIP会员专享双倍积分,并有多重惠享、惊喜好礼,带来更愉悦的购物体验。

华贸购物中心涵盖国际名品、珠宝配饰、家居、餐饮、金融理财等业态,与SKP百货、华贸商业街、华贸广场、华贸19号(CLUB)等共同组成经典商业生态,形成优势互补。Ermenegildo Zegna、Apple、Meissen Couture、Tesla、大董、北京宴等众多品牌已入驻华贸购物中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